汉南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8:00 作者: 信息来源: 汉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6日上午,区人大机关举行2022年老干部新春座谈会。人大机关退休的老干部13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话车谷美好未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明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晏冠亮、陈立新、王世柱、刘红兵参加座谈。

会上,晏冠亮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了市区党代会、“两会”精神,在座的老干部们围绕车谷二次创业、如何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也纷纷交流发言。老干部胡邦德同志说:“我已退休近30年,现在的汉南日新月异,楼长“胖”了也长高了,城市面貌焕然一新,大项目也纷纷落户汉南,无不让人感到由衷地喜悦和欣慰。”老党员张浩元、张莲珠等也积极交流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当好车谷“二次创业再出发”的“宣传员”“传声筒”,打牢群众基础,引导群众增强车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座谈中,陈明骏对与会老干部对全区工作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他指出,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执政资源。新的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尽心尽力把老干部的事情办好,想方设法为老干部排忧解难,落实落细各项政策待遇,让大家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他强调,在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历届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的不懈努力,我区人大工作在探索中前进,在实践中提高,充分发挥了地方国家权力机关的重要作用。目前,新一届的区人大常委会班子已经到位,接过区九届人大常委会的接力棒,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续发扬人大机关的优良作风,持续加强“四个机关”建设,不断开拓人大工作新局面。

    他表示,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两级党组将认真吸纳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和建议,健全人大机关老干部工作机制,努力为老干部们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氛围,擦亮人大机关老干支部省示范和省先进党支部招牌,更加彰显人大机关老干部团体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他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和支持人大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切实为推进建设产城融合、宜居宜业“车谷副城”建言献策、鼓劲加油!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