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区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4 17:25 作者: 信息来源: 汉南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229,汉南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通报主任会议成员分工情况,安排部署常委会近期重要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明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晏冠亮、陈立新、周慧明、王世柱、刘红兵出席会议。常委会各专(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陈明骏主任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会议精神入脑入心。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到区党代会、区“两会”,对今后一段时期内发展思路和目标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把学习这些会议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强化“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引领、政治担当、行动自觉。

二是加强学习领会,确保学习活动走深走实。这次会议传达学习的重要会议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是做好今后工作的重要指导和遵循。要继续加强学习,更好地领悟会议精神,把握工作要求,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升履职实效。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工作推进见行见效。要把学习贯彻各项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但要圆满完成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还要统筹做好市人大会议服务保障、绩效考核、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

会议还对区人大常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要求,人大系统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省市重要工作精神,立足本职、对标对表,建立健全每月定期研究、安排、推进工作的常态机制,推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统筹推进组织、作风、能力、制度建设,牢牢把握人大机关“四个机关”职责定位,不断提升人大工作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团结,形成合作共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牢牢树立人大机关创新实干、与时俱进的社会形象,更好发挥人大工作服务经济、促推发展的优势作用。


链接: 区人大 | 区政协 | 区纪委监委机关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地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三路东合中心H座    邮编:430056
隐私声明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 ©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主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汉南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大数据中心

备案证编号:鄂ICP备2022016438号-1©1997- 版权所有

鄂公网安备 42011302000122号 网站标识码:4201130014

无障碍功能 武汉经开区

政府服务便民热线
12345